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前輩讚用心服務 愛國愛港愛社區

2019-10-28
■黃碧嬌和胡健民爭取連任。 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黃碧嬌和胡健民爭取連任。 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

昨日出席誓師大會的民建聯副主席陳克勤、大埔區議會前主席張學明、大埔各界協會秘書長朱景玄,均力挺胡健民、黃碧嬌二人參選,讚揚胡健民、黃碧嬌用心服務大埔區,呼籲街坊要支持愛國愛港、熱愛社區的候選人,讓他們能成功進入區議會。

陳克勤:民彰顯公義 嬌出名勤力

民建聯副主席陳克勤表示,胡健民為了彰顯社會公義,放棄了優越生活參選區議員;黃碧嬌最出名勤力,「她為人非常認真,每當街坊有問題時,如果她在區議會中解決不了時,就會叫我去找局長、司長、甚至是特首,無論如何都要幫街坊處理好。」

他認為,黃碧嬌這種做事方式非常值得支持,希望每個街坊都行多一步,打多兩個電話叫同選區朋友投票,將正義帶入區議會。

張學明:民謙謙君子 嬌默默耕耘

大埔區議會前主席張學明指,胡健民是一位謙謙君子,服務大埔區相當長時間,「胡健民本來可以過安逸的生活,但他不單愛護家庭,更愛護社區,所以選擇參選區議員。」

張學明又讚揚黃碧嬌一直為社區默默耕耘,既勤力又敢言實幹,得到市民對她的推崇,「今年她再更上一層樓,代替我擔當區議會主席,這表明她的工作不單得到街坊支持,亦得到區議會支持和認可。」

朱景玄:護港繁榮一場仗

大埔各界協會秘書長朱景玄說,過去幾個月市民真的受夠了,本來大家在香港安居樂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崗位,卻突然遭受一群黑衣魔出來破壞。因此,他視是次選舉是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的一場仗,希望街坊要用電話向朋友解釋這場選舉的重要,呼籲大家支持愛國愛港、熱愛社區的候選人進入區議會。 ■香港文匯報記者 郭家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