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港首辦亞太文創產業高峰論壇

2019-10-31
■第十三屆亞太文具協會聯盟年會暨亞太文化創意產業高峰論壇在港舉行,賓主合影。中聯辦網站圖片■第十三屆亞太文具協會聯盟年會暨亞太文化創意產業高峰論壇在港舉行,賓主合影。中聯辦網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聯辦網訊,10月28日,中聯辦副主任盧新寧應邀出席第十三屆亞太文具協會聯盟年會暨亞太文化創意產業高峰論壇,並與外交部駐港副特派員趙建凱、特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立法會議員馬逢國等共同主禮。

盧新寧趙建凱等主禮

亞太文具協會聯盟年會是由亞太國家和地區的21個文具協會組成的非牟利產業國際聯盟組織。本次年會由香港圖書文具業商會主辦,是第一次在港舉辦。

高峰論壇以「百年機遇,共建共享」為主題,邀請海內外專家學者和行業領袖,圍繞「一帶一路」倡議,結合亞太文具行業的發展,探討如何促進亞太文創產業跨地域交流合作。來自亞太區國家和地區的20餘個亞太文具協會聯盟成員、企業代表和香港同業共超過200人參加活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