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寧德鄉總率鄉親回鄉考察

2019-10-29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寧德市同鄉總會一行65人近日到福建寧德市進行考察。寧德市委書記郭錫文,市委副書記、市長梁偉新,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金敏,市政協主席蘭斯琦,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林鴻等領導會見了考察團一行。

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楊小嬋,福建省委統戰部副部長陳飛,香港寧德市同鄉總會永遠榮譽會長、寧德市海聯會副會長、粵港澳聯絡組組長鄭文雄,香港寧德市同鄉總會創會會長鄭靜鈺以及永遠榮譽會長林忠豪、理事長董品春、監事長陳仁興等參加會見。

郭錫文盼鄉親多北上投資

郭錫文表示,居港寧德籍鄉親在成就自身事業的同時,不忘桑梓,為家鄉寧德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

他希望各位鄉親常回家鄉走走、看看,多關注家鄉發展、多回鄉投資興業,為寧德發展提供資金、智力、人脈等多方面資源,積極參與家鄉經濟社會發展。

楊小嬋盼感悟祖國新發展

楊小嬋表示,香港寧德市同鄉總會自成立以來,為推動香港繁榮穩定、促進香港寧德兩地交流合作作出了積極貢獻。她希望各位鄉親以此次交流考察為契機,用心認識和感受家鄉寧德的新變化,用心感悟祖國的新發展,講好家鄉發展故事,繼續維護「一國兩制」和香港的繁榮穩定,為新時代寧德發展作出貢獻。

考察期間,香港寧德市同鄉總會前往上汽集團乘用車寧德基地,以及福安市、柘榮縣、屏南縣、古田縣等地;並且向寧德市委統戰部捐贈20萬元人民幣用作鄉村振興公益資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