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東華高球慈善賽以球會友

2019-10-29
■東華三院「歡樂滿東華.觀瀾湖高爾夫球慈善大賽」,賓主合照。■東華三院「歡樂滿東華.觀瀾湖高爾夫球慈善大賽」,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為持續拓展轄下各項社會服務,東華三院今年再次與觀瀾湖高爾夫球會合作,於日前舉行一連兩日的「歡樂滿東華.觀瀾湖高爾夫球慈善大賽」,凝聚愛好高爾夫球的善長為慈善捐款,吸引到超過200人參與,善款將用於支援該院安老及社會服務的發展,造福社群。

東華三院主席蔡榮星於頒獎晚宴致辭說,今年已是東華三院第二十一年舉辦高爾夫球慈善大賽,多年來累積善款超過3,700萬元,惠澤數以萬計社會上有需要的人。他並感謝多個機構及善長熱心支持活動。

據悉,今年賽事共設58項個人及隊際獎項,包括男、女子及隊際「總桿獎」和「淨桿獎」、「個人最遠距離獎」、「個人一桿最近洞獎」,另有「一桿進洞大獎」、「一桿上果嶺獎」及供年長球手競逐的「長青盃個人淨桿獎」。

慈善大賽籌委會主席由東華三院總理何猷啟擔任,聯席主席由蔡榮星、副主席鄧明慧及總理馮敬安擔任。

籌委會委員包括:副主席馬清揚、韋浩文,總理陳姚麗妮、廖晉輝、鄧蕙敏及李澄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