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金邦達廣東移動拓5G+金融科技

2019-11-12

香港文匯報訊 金邦達寶嘉(3315)日前與廣東移動正式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攜手打造大灣區首個5G+金融科技應用創新示範基地,共同努力將珠海市金融科技中心建設為大灣區5G+金融科技應用的標杆。合作雙方通過強強聯合和技術優勢互補融合,致力於推動5G技術在金融科技領域的實際應用,加速5G落地,賦能金融科技中心企業,助力經濟社會的高質量發展。

根據協議,雙方將以創新園區管理、服務產業發展為主線,共同探索5G、物聯網、雲計算、大數據、人工智能、虛擬增強現實等技術與金融科技的深度融合,實現珠海市金融科技中心產業園5G智慧建設與創新生態升級,大力推進園區基礎設施網絡化、建設管理精細化、服務功能專業化和產業發展智能化,實現建立全面感知信息節點、構建萬物互聯體系,打造珠海市、乃至粵港澳大灣區金融科技創新的高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