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金山工業泰國建生產基地

2019-12-05

香港文匯報訊 金山工業昨宣佈,GP工業旗下金山電子與STH Holdings在泰國成立一家合資企業,以從事在泰國生產和銷售電子及音響產品。

此合資企業GP Electronics & Acoustics Co., Ltd之初始資本投資約2.2億泰銖(約5,700萬港元)。金山電子與STH在該合資企業之股本比例為51:49,新公司預期於未來數季內開始營運。

金山工業主席兼總裁羅仲榮表示,中國內地生產成本不斷上漲,為集團盈利能力加添壓力;自2019年中以來的中美貿易爭端亦影響集團部分業務。成立此合資企業符合集團開拓中國以外合作機會之策略,進一步擴展集團的出口業務,並有助改善成本效益及進一步拓展集團業務網絡。同時,透過與泰國夥伴合作,倚仗當地的競爭優勢,生產更多針對美國及其他環球市場的產品。

STH為P.Audio System Co. Limited擁有人所擁有及控制。P.Audio System Co. Limited為泰國專業音響產品之生產及分銷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