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蚍靄uide】屯門市廣場「Hello Kitty.M▍lerchen聖誕甜蜜相遇」

2019-12-11

今個聖誕,Hello Kitty首次以德國主題服飾造型與來自德國、家族背景擁有120年歷史的M▍lerchen(小木木)首度攜手萌爆登場,於屯門市廣場展開甜蜜的「Hello Kitty.M▍lerchen 蘋果森林聖誕相遇之旅」,於充滿聖誕浪漫氣息的蘋果森林,將有多個主題佈置打卡位讓大家拍照留下心甜回憶,粉絲更可以在4米高Hello Kitty瞭望台旁大玩4.5米高M▍lerchen探險滑梯、於雪山冰洞細看相遇一刻,並走進浪漫的星光隧道及暢遊聖誕市集搶購Hello Kitty及德國百年品牌M▍ler的最新產品。

同時,今年乃Hello Kitty 45周年大日子,愛探險又勇敢的Hello Kitty為了尋找最香甜可口的蘋果焗製聖誕蘋果甜品送給家人及朋友們,將遠赴德國蘋果森林,更驚喜地與來自德國「木雕之鄉」塞芬的小木像M▍lerchen首次相遇,喜愛結交朋友的Hello Kitty將與這位快活探險家及各位粉絲們,於充滿聖誕氣氛的蘋果森林展開探索之旅,共度溫馨佳節。■文︰雨文

屯門市廣場 冬日送禮

屯門市廣場特別為香港文匯報讀者送出木製主題餐具,名額共10位。如有興趣的讀者,請剪下此文匯報印花,貼於信封背面,連同HK$10郵資的A4回郵信封,郵寄至香港仔田灣海旁道7號興偉中心3樓副刊時尚版收,封面請註明「屯門市廣場冬日有禮」,截止日期︰12月18日,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