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團體請願 挺警加薪

2019-12-14
■「保衛香港運動 」向立法會議員葛珮帆、黃定光等遞交請願信。■「保衛香港運動 」向立法會議員葛珮帆、黃定光等遞交請願信。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保衛香港運動 」昨日舉行「支持警隊加薪」遊行,嚴厲譴責煽暴派在修例風波中抹黑警隊、煽動民眾違法, 今次更想借公務員薪酬調整來打擊警隊士氣,企圖摧毀守護香港的最後防線。

「保衛香港運動」昨日約50人遊行到立法會,向立法會議員遞交請願信,要求立法會財委會審議2019/2020年度公務員薪酬調整時,盡快完成警隊加薪程序,並要求政府給予警隊更多資源,以示對每位警員在過去幾個月裡堅守崗位、流血流汗、忍辱負重、守護香港的感激和讚賞。

應得嘉獎 促增資源

團體表示,香港警察是名副其實的香港英雄,應該得到來自特區政府與市民的肯定與嘉獎,「因此,我們『保衛香港運動』更希望立法會除了加警察人工之外,應該調動更多資源和加大撥款去支持警務工作。」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黃定光,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麥美娟等到場接收請願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