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除夕倒數抽獎 機票等你拎

2019-12-23
■今年「香港除夕倒數」活動將上演加強版「幻彩詠香江」燈光音樂匯演。 旅發局模擬圖片■今年「香港除夕倒數」活動將上演加強版「幻彩詠香江」燈光音樂匯演。 旅發局模擬圖片

旅發局耗資千萬派逾兩萬份獎品 準時上網登記就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馮健文 ) 今年除夕雖然沒有煙花匯演,但港人與訪港旅客仍可以全新形式迎接2020年。香港旅遊發展局耗資1,000萬元,於今年除夕夜首次舉辦「香港除夕倒數」大抽獎,所有市民和在港旅客均可參加,獎品逾2萬份,總值逾400萬元。加強版「幻彩詠香江」燈光音樂匯演將緊接在新一年於維港上演,並設電視及網上直播,讓市民和旅客不論身處香港任何角落,均可參與全港同步倒數,與眾同樂。

因應現時社會狀況並確保公眾安全,旅發局早前宣佈取消已舉辦多年的除夕煙花匯演,以全新形式代替。旅發局總幹事程鼎一日前與傳媒會面時再解釋,為免太多人群聚集,現時仍未是舉辦大型節目的適當時候,但卻是一個契機作出新嘗試,讓全民及旅客都可參與,開開心心迎接新一年的來臨。

中頭獎機票 目的地任揀

他表示,旅發局將在除夕夜舉辦「香港除夕倒數」大抽獎,在當晚6時至11時半,所有市民和在港旅客均可透過指定電子平台參與。為迎接「2020」此特別年份,頭獎的機票獎品有10份,共20位市民或旅客可從香港自行揀選前往全球任何一個目的地,再邀請20位在當地親友來港旅行。

此外亦設即抽即獎遊戲,得獎者多達兩萬人,每人可各得100元超市現金部C

直播節目公佈頭獎得主

旅發局節目及旅遊產品拓展總經理洪忠興指出,今次抽獎方法簡易,每名市民及在港旅客可於當晚6時至11時半,到指定網站鍵入簡單個人資料即可參加。抽獎分兩部分,除即玩即贏抽獎,亦可參與壓軸大抽獎,除頭獎的機票外,更有手機、海洋公園或迪士尼樂園入場門票連酒店住宿等獎品。頭獎得主會在直播節目中公佈,其他抽獎結果則於元旦凌晨2時後在活動網站揭曉。

他表示,未有預計參加者人數,但當然愈多愈好,而他們已作好充足技術準備,避免抽獎時出現「網絡大塞車」,而抽獎時限長達5個半小時,也是希望大家不要一窩蜂在同一時間登入抽獎網站。

元旦加強版「幻彩詠香江」

他並指,於除夕當晚11時59分起,灣仔會展的外牆會變身為大型倒數時計。

踏入元旦零時零分,全長約10分鐘的加強版「幻彩詠香江」匯演隨即在維港上演,再配合在港島區五六大廈樓頂發放的煙火,以及會展外牆顯示的「2020」字樣,一起共迎新的一年來臨。ViuTV 99頻道、旅發局網站及社交平台均會全程直播匯演。

除夕倒數大抽獎

日期 12月31日 

時間 晚上6時至11時30分 

抽獎網頁 www.hknycd.com 

獎品 頭獎○國泰送出來回香港至任何航點經濟艙機票四套(其中兩套讓得獎者送予外地親友來港) ,名額10個

二獎○蘋果 iPhone 11 Pro Max 256GB 一部,名額30個

其他○主題樂園入場門票及酒店住宿一晚連早餐套票(2人),名額300個

  ○酒店住宿一晚連早餐套票(2人),名額100個

  ○酒店水療按摩服務 (2人),名額100個 

即玩即贏

抽獎遊戲 100元超市現金券,名額20,000個 

■資料來源:旅發局

■整理:香港文匯報記者 馮健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