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政界:說揪心 表關心

2020-01-07

全國政協常委譚錦球:相信駱惠寧主任一定能夠帶領中聯辦履行職責,並在特首及特區政府以及各界共同努力下,凝聚人心,重拾信心,擺脫政治分歧,集中精力謀發展,讓香港在新一年有新氣象。

全國人大代表、香港友好協進會副秘書長盧瑞安:駱惠寧主任讚揚香港同胞為國家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作出了重要貢獻,祖國也始終是香港最強大的後盾。這也反映出香港與祖國的關係非常緊密,中央對香港發展十分關注,也真誠希望香港變得更加好。

全國政協委員、香港鑽石總會副主席胡劍江:駱惠寧主任引述習近平主席新年賀詞中的講話,真誠希望香港好、香港同胞好,顯示中央很關心香港目前形勢,盼望香港盡快重拾正軌,香港人人安居樂業。

全國政協委員、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監事會主席朱銘泉:駱惠寧主任對香港目前局勢同樣感到揪心,也十分關心香港情況,看得出他很希望香港能夠恢復安寧,保持長期繁榮穩定。 ■香港文匯報記者 子京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