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無言告別TVB 劉江兩晚失眠

2020-01-14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有「劉老師」之稱的資深演員劉江前晚盛裝出席《萬千星輝頒獎典禮》,他大方透露與TVB結束37年賓主關係,近日要清假的他特意回來支持劇集《金宵大廈》。對於沒有續約劉老師似有難言之隱。

儘管獲提名最佳男配角一獎,劉老師坦言對獲獎沒期望,大家也明白遊戲是怎麼一回事。對於他離開TVB的消息,劉老師說:「其實這兩日不用返工,要我清假期,返來都是因為對《金宵大廈》有情意結。」劉老師明白自己年紀漸大,這一步(離開)始終要行,只是沒想到這麼快。問到不續約是劉老師還是公司的決定,他說:「我在TVB工作了37年,如果要我講,講不出口,我對這間公司和同事有種依依不捨的感覺,當我決定不續約有兩晚睡不荂A做人一定要有個底線,是什麼就不說了,工作多年公司對我好好,只可以這樣說。」

劉江表示雖然離開公司,但戲癮仍在,歡迎外界有適合的工作可找他,現在就會稍作休息,他說:「始終年紀大,太搏命都不知為什麼,老實講在TVB工作至凌晨4、5點,再駕車回家有時都問自己為什麼。」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