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戀情結婚懷孕同日爆 Chen@EXO奉子成婚

2020-01-14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韓國人氣男團EXO成員Chen昨天在官網以親筆信的形式公開戀情。Chen所屬的SM娛樂透露兩人將在不久後舉行婚禮,女方為圈外人。及後,SM娛樂更承認女方懷孕。

現年27歲的Chen在這封親筆信中寫到他有個想共度一生的女友,此前他正在與公司和組合其他成員商議該以何種形式公開戀情,沒想到上天突如其來的祝福打亂了他的計劃,同時也給了他勇氣不再拖延下去,因此他決定以親筆信的形式公開這一消息。Chen表示他非常感謝給他祝福的EXO其他成員,也感謝一直支持他的廣大粉絲,今後他會更加努力來報答大家。

SM娛樂昨午也發文表示,Chen將在不久後結婚,由於女方是圈外人士,婚禮將只邀請雙方家人出席,婚禮日期等詳細情況都不會對外公開,希望廣大粉絲和媒體能夠諒解。SM娛樂還表示,Chen在婚後將繼續作為EXO的一員進行活動。

對於Chen指上天突如其來的祝福,很多網民猜測Chen的未婚妻是否懷孕了,對此,SM娛樂公司正式予以承認。SM娛樂在發表Chen結婚的官方立場後,再次表示:「EXO成員Chen的準新娘確實懷孕了。但由於準新娘是非藝人,很難公開月數和預產日期等具體的部分。希望大家能夠諒解。」

Chen成為EXO隊內首名人夫的消息一出,以EXO的人氣即時成為世界各地的熱話,同時登上微博熱搜第一位。普遍網友及粉絲均向Chen送上祝福,不少網友留言:「戀愛結婚懷孕一步到位,厲害了」,有網友亦稱2020年開初是韓圈戀愛的季節,先有Chen同門師兄希澈與TWICE成員MOMO認愛,然後又有EXO的主唱Chen爆出即將成為人夫的消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