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新春滋味】 賀年糕點與禮盒 鼠年送禮佳品

2020-01-21
■「Sanrio characters孖裝年糕禮盒(兩件裝)」及「Sanrio characters糖果禮盒」■「Sanrio characters孖裝年糕禮盒(兩件裝)」及「Sanrio characters糖果禮盒」

農曆新年將至,不少商戶都正密鑼緊鼓地為這喜慶佳節做好準備,奇華餅家亦再次聯乘Sanrio,推出人氣精選賀年禮盒,包括人見人愛的「Sanrio characters孖裝年糕禮盒(兩件裝)」及甜蜜可口的「Sanrio characters糖果禮盒」。當中的「Sanrio characters孖裝年糕禮盒(兩件裝)」,打開禮盒,看見分別印有俏皮活潑的Hello Kitty「迷你亞x糖年糕」,以及印有趣致乖巧的My Melody「迷你椰汁糖年糕」各一個。「迷你亞x糖年糕」以祖傳秘方製成,口感煙韌不黏牙,以泰國出產的上等優質糯米生磨米漿蒸製而成,絕對是品質的保證。而「迷你椰汁糖年糕」則混入清甜而不膩的椰汁,香甜滋味令人一試難忘。

而位於金域假日酒店龍苑中菜廳,由現在起至1月24日,主廚為你帶來美味的年糕,運用上等傳統賀年食品材料,炮製三款應節糕點任君選擇,包括「臘味芋頭糕」,利用臘腸爆香時溢出的油脂炒香蝦米、冬菇、乾貝和芳香濃郁的芋頭,特別滋味,而煎過的芋頭糕外酥內嫩,更為香口;還有「薑汁年糕」,香濃薑汁配上軟滑年糕,甜而不膩;及「瑤柱臘味蘿蔔糕」,師傅精心挑選的臘味,加上新鮮蘿蔔,口感豐富。

同時,東海堂則推出全新紅桑子味脆脆×小丸子輕攜保溫瓶套裝,除了有可愛又實用的小丸子不袗真空保溫瓶連杯之外,瓶內還盛載了滿滿的紅桑子味脆脆;加上附送的麻質手挽袋,上面印有小丸子一眾可愛的小夥伴,可算是大人小朋友在農曆新年拜年的隨行良伴首選。■文、圖(部分)︰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