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單日發帖140次 特朗普創新紀錄

2020-01-24

美國總統特朗普眾所周知喜歡在社交媒體twitter發表政策和政見,他前日一天內竟發出超過140條帖文,創下上台後最高單日紀錄。

追蹤特朗普社交平台數據的Factba.se指出,特朗普前日在瑞士達沃斯出席世界經濟論壇(WEF)時,在當地時間早上6時至7時的短短一小時內,便發出41條帖文,內容集中彈劾案,包括指責擔任首席管理人的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希夫,而大部分帖文均是轉發自其支持者和共和黨議員,也有部分帖文是稱讚WEF十分成功。

特朗普在twitter有7,100萬名追隨者,他上月12日曾於一天內發出123條帖文,主要回應眾議院司法委員會通過針對他的兩項彈劾條款。特朗普早在當選總統前已沉迷twitter,曾於2015年1月一天內發出161條帖文,為其真人騷節目宣傳,成為他在twitter單日發文最多紀錄。 ■美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