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紡織商會 > 正文

中紡商會參觀中大集團 朱立夫介紹智能製造

2020-03-09
■中大集團歡迎中紡商會代表團。■中大集團歡迎中紡商會代表團。

2019年12月17日,中國紡織品進出口商會會長曹甲昌赴香港中大實業有限公司調研。由本會新任會長、香港中大實業主席朱立夫博士介紹中大在智能製造、自動化生產方面的設備,及與香港理工大學、東華大學等兩地頂尖研究中心合作,開發先進紡織機械設備,生產無縫面料、功能性面料、醫療紡織品、個性化定制產品等高附加值產品的策略。曹會長與朱博士就企業轉型升級及全球化佈局進行了交流。

同日下午,曹會長出席本會十二屆會董會、監事會就職典禮及「工業4.0和科技引領紡織未來研討會」,並在會上發表演講。曹會長表示,希望兩地紡織服裝產業繼續加強合作,在智能製造、設計研發、國際營銷渠道和品牌建設等方面聯動發展,深度開發產業鏈全球佈局、共同開發海外市場,拓展行業新的突破口和增長空間。

另外,12月16日曹甲昌會長與朱立夫博士、本會永遠榮譽會長黃永正及蕭盧慕貞會面,就進一步促進兩地紡織服裝行業交流合作、共同組團赴海外開拓市場等話題進行了深入交流。■香港紡織商會 蘇文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