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旺角小型宅地周五截標 估值4.85億

2020-04-23

香港文匯報訊 旺角豉油街與上海街交界地皮將於本周五(4月24日)截標,美聯測量師行董事林子彬表示,是次推出截標之地皮,為本月第二幅政府招標的旺角區住宅地,由於規模大小算適中,加上位處街道單邊位置,剪裁發展較容易,潛力不俗,料備受中小型發展商垂青。惟因應近月投資氣氛受壓,加上同區地皮日前以震撼低價成交,因此下調項目估值2成至約4.85億元。

規模適中 中小型發展商料垂青

是次項目地段屬九龍內地段第11240號,位處旺角豉油街與上海街交界,可建樓面約60,596平方呎(包括政府設施面積),林子彬稱,需預留不少樓面用作政府設施,經濟效益或有所影響,料有關影響將反映在出價上。然而,項目規模大小及剪裁較好,料提供約100多伙中小型單位,主打開放式、1房或2房戶型,相信可吸引中小型發展商入標,若以每平方呎樓面地價8,000元計算,項目最新估值約4.85億元。他預期,項目落成後將吸引首置上車客及投資客捧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