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宋承憲接力替抗疫醫護助威

2020-05-12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文芬)韓國演員宋承憲繼Apink成員孫娜恩之後,參加了「托你的福挑戰」。

宋承憲昨日在自己的SNS上傳了一張照片,並寫道:「此時此刻,為應對新冠疫情而竭盡全力的醫務人員,再次對他們的無私努力表示感謝和支持,真心祝願醫務人員也要健康。」於公開的照片中,宋承憲表情嚴肅,做出象徵「挑戰」的手勢。

宋承憲還表示:「多虧了Apink成員孫娜恩的點名,我參與了『挑戰』。再次感謝給我機會讓我與大家一起做有意義的事情」,他並點名高在賢導演、李在韓導演、趙義錫導演接力挑戰活動。

另外,宋承憲將出演MBC新電視劇《一起吃晚飯嗎》,該劇是一部趣味濃厚的浪漫愛情劇,講述的是一對因分手帶來的傷痛和獨身文化而失去愛情的男女在一起吃晚餐時還互相曖昧。由宋承憲、徐智慧、李智勛、孫娜恩等紅星一起演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