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張寶兒偕男友買逾6500萬豪宅

2020-05-12
■張寶兒表示與袁偉豪拍拖近三年不算太長。■張寶兒表示與袁偉豪拍拖近三年不算太長。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張寶兒與袁偉豪拍拖近三年,感情越見隱定,近日二人更被爆料於上月以六千五百多萬元,聯名購入清水灣一個實用面積二千多呎,連五百多呎私人花園的特式戶,看來二人好事近。

昨日張寶兒返電視城錄影《學是學非》,適逢昨日是袁偉豪生日,她透露收工後會與男友食飯慶祝生日,並約了幾個好朋友給男友驚喜。問到男友可會求婚給她驚喜?她笑說:「咁真係好驚喜。」

說到她與男友聯名買樓是否好事近?寶兒指這是與男友一齊做的投資,同感情是兩方面,暫時結婚沒有進一步計劃。記者指袁偉豪之前曾在訪問透露有意結婚,她說:「計劃不似如期,而且我]拍拖三年,唔係好長時間。」

她又稱買樓是聽從父親的意見,他說沒有目標會跑得較慢,又會教她理財,她也覺得這刻大家有新目標,工作更有動力,而單位會投資還是自住就仍要思考。

說到她的節目拍檔馮盈盈與前男友聯名買樓,最終搞到分手收場,她說:「只是其中一個Case隉A目前只擔心供樓問題多齱A都可以問麍晙捸A分享經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