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涉「和你唱」圍毆阿婆 3黑青被捕

2020-05-12
■當晚一名「拚」字男飛腳踢向女事主的頭部。短片截圖■當晚一名「拚」字男飛腳踢向女事主的頭部。短片截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黑暴及攬炒派上周三(6日)在天水圍銀座商場發起「和你唱」非法集會,其間一名年近七旬女市民在商場附近空地,被指拍攝聚集者的「大頭照」,慘遭多名黑暴追打,除用鐳射筆近距離射眼外,又被推倒地上潑水及飛腳踢頭。警方事後經調查,上周六(9日)至昨日分別在天水圍、油麻地及旺角拘捕3名涉案青年,當中包括一名年僅15歲的學生,他們涉嫌非法集結及襲擊被扣查。

被捕的3名青年分別姓蔡(17歲)、姓方(22歲)及姓王(15歲),其中蔡、方兩人為雙失青年,而王則是就讀職業訓練局的一年級學生。初步相信方曾用鐳射筆照射女事主的眼,以及飛腳踢女事主的頭。警方指有關案件仍在調查,不排除會有更多涉案者被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