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何君堯又被黑暴針對 議辦接粉末信

2020-05-12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一直支持政府及警隊嚴正執法的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再次成為黑暴針對目標。昨午何君堯位於荃灣荃豐中心的議員辦事處,職員收到一封內藏不明白色粉末信件,於是報警;爆炸品處理課人員到場經檢驗,初步相信粉末無危險。警方列作求警調查案處理,暫未有人被捕。

現場為荃灣西樓角路138號168號荃豐中心2樓何君堯議員辦事處。消息稱,昨午3時許,職員發現有人將一封信件攝入辦事處玻璃門,思疑拆開信件檢查看,發現內有白色可疑粉末,大驚報警;警員趕至封鎖現場調查及在消防員開喉戒備下,由爆炸品處理課人員進行檢查,初步相信粉末無危險,但需要檢走作進一步化驗確定成分,信內紙張則寫有要求何不要再做議員一類字句,初步翻查閉路電視放信人為一名女子,正展開追尋。根據資料,自去年修例風波以來,一直支持政府及警隊嚴正執法的何君堯多次成為黑暴針對目標,他位於荃豐中心及其他地點的辦事處多次遭到黑衣魔破壞,甚至在競選區議員拉票時遇刀客襲擊受傷,但何君堯揚言不會害怕及退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