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經理人常在身邊 施匡翹難瞞拍拖

2020-05-15
■施匡翹明日生日,師弟謝高晉為她送上驚喜。■施匡翹明日生日,師弟謝高晉為她送上驚喜。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新晉歌手施匡翹將於本月22日晚上9時舉行首個網上慈善音樂會,昨日她在官塘為音樂會進行綵排,其間師弟謝高晉戴上施匡翹的偶像周潤發(發哥)的面具及推出印有發哥肖像的生日蛋糕為她預祝24歲生日,令她大為驚喜。

施匡翹表示正日生日是16號,生日願望是世界和平及疫情盡快過,因為她很想跟歌迷有個生日聚會,但受疫情影響,唯有留待明年舉行,以及將生日會改為網上慈善音樂會。她笑謂因見兩位師姐之前都舉行網上音樂會,於是便向公司提出,並會一如以往將生日利是捐出做慈善。

她又透露音樂會將以愛情為主題,並揀了多首關於暗戀、拍拖、失戀等歌曲,被經理人下「禁戀令」的她,坦言很想談戀愛,她說:「師姐蔣嘉瑩都叫我唔好拍拖,(會唔會靜靜雞拍拖?)經理人成日鬺琩倥銦A好難收埋,我又較為內斂,有男仔約我都唔會輕易赴約,可能未遇琲滿A但我真係唔抗拒談戀愛。(有何擇偶條件?)我唔鍾意靚仔,怕冇本心,鍾意踏實翵k仔,唔鍾意齯f甜舌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