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呂慧儀兒子愛洗手 復課後衛生問題不大

2020-05-18
■ 呂慧儀為兒子調節生理時鐘。■ 呂慧儀為兒子調節生理時鐘。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呂慧儀(長腳蟹)昨日回將軍澳電視城拍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略現疲態的她表示因一星期七日都要開工,昨日早上八時已經開廠,還未知幾時收工,而前日難得放了一日假,讓她可以陪兒子。

長腳蟹透露當日兒子陪她去修甲,回家後她就陪兒子整亶瞴A雖然兒子不用上課,但她每日都會安排一些功課給他溫習,又會教他做家務,兒子最叻是收拾自己的玩具。她謂因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目前仍處於戒備狀態,人多擠迫的地方可免則免了。長腳蟹表示兒子就讀幼稚園K3 ,暫定六月中復課,她謂目前已開始為兒子調節生理時鐘,不過近日再出現本地確診個案,仍要等待教育局公佈正式復課日期,她亦會視乎情況再作決定:「始終小朋友冇大人咁識注重抗疫,不過我個仔嚗鞃}情況比我更嚴重,掂完物件會洗手,所以都唔太擔心佢復課後會亂來,(可要撲口罩為兒子復課作準備?)暫時都唔使撲口罩,之前齯f罩儲備都足夠,反而擔心天氣炎熱,希望校方盡量減少學生戶外活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