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同時拍兩劇 劉佩玥自言捱得

2020-05-18
■ 劉佩玥表示無時無刻都要保持心境開朗。■ 劉佩玥表示無時無刻都要保持心境開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劉佩玥(Moon)近日同時為兩套劇《七公主》和《超能使者》開工,她也慶幸在這個時期能夠有兩套劇拍攝, 自覺算幸運,並多謝監製給予機會, 她直言已很久未試過兩套劇一齊開拍,對上一次已是幾年前,當時同期拍《城寨英雄》及《實習天使》。問到豈不是沒有時間休息?自言捱得的她說:「兩套劇矕螺ㄓ洵蛨E就到,我出名頂到,如果冇時間埭N會爭取魒恕W啎@陣,不過每日一定會返屋企沖涼,始終去好多地方,怕有細菌,都要保護自己同家人。」問到這段時間可擔心有焦慮症?Moon表示幸好沒有這個情況,認為將情緒放大對件事也沒有幫助,所以無時無刻都要保持心境開朗。

阿Moon透露在新劇《超能使者》中飾演陳展鵬的太太,同時又與郭子豪有感情線,問到跟陳展鵬可有親熱戲?她笑說:「次次想錫埋去黈伬堀ㄢQ人斬斷驉A至於同郭子豪儱P情線就由佢講啦,我都唔敢講太多。」

另外,提到她在近日播出的《降魔的2.0》內一場露香肩色誘馬國明的戲份,Moon大讚馬明好人:「拍攝時我要捉住佢隻手掂自己胸部,拍完佢隻手縮得仲快過我,佢好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