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譚龍梅開二度 助國足大勝上港

2020-05-22
■ 後備入替的譚龍梅開二度。 資料圖片■ 後備入替的譚龍梅開二度。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國足自新冠肺炎疫情出現以來首度進行友賽,雖然對上海上港一戰採用全封閉方式進行,但仍無礙國足取得4:1大捷,譚龍的梅開二度、加上韋世豪及董學升各入一球,國足在這場熱身賽中顯示出不俗狀態。

國足兩名入籍球員艾克森及洛國富今場悉數正選上陣,加上韋世豪組成前線三叉x,而中場則派出攻守兼備的吳曦、池忠國及金敬道出戰,至於防線則由張琳芃領軍。由於中超有機會於7月重開,為提升球員狀態,上海上港今場亦精銳盡出,連同侯克及奧斯卡在內的四位外援全部正選,不過仍難阻國足今場的猛烈攻勢。

雖然首度披起國足戰衣的洛國富上半場因傷退下火線,不過後備入替的譚龍卻表現神勇頭鎚破網先開紀錄,加上韋世豪的窄位勁射,國足半場輕鬆領先2:0。換邊後董學升把握一次角球機會助國足進一步拉開紀錄,雖然盧比斯其後為上港扳回一城,但譚龍尾段再入一球助國足最終以4:1大勝。下周二(5月26日),國足將與另一支上海球隊申花友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