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藝博 > 正文

周末好去處:Make Music, Hong Kong! 「覓音樂」音樂節

2020-06-20

香港法國文化協會暨法國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館即將呈獻第三屆「覓音樂!」。「覓音樂」的靈感源於每年6月21日(北半球日照最長的一天)在世界各地舉行的「世界音樂日」,是一個全民參與的免費節日,讓大家在歡樂的氣氛中盡情享受各種風格的音樂。今屆「覓音樂!」由歐盟駐港澳辦事處資助,並獲奧地利、匈牙利、葡萄牙、西班牙、羅馬利亞、瑞典及瑞士等駐港領事館及歌德學院和意大利文化協會鼎力支持。

第三屆「覓音樂!」音樂節將於這個周末以網上形式進行,包括邀請4隊香港樂隊及超過10隊歐洲樂隊進行網上直播音樂會及發布為香港觀眾錄製的表演片段。音樂節網站除了將發布10隊歐洲樂隊為香港觀眾錄製的表演片段外,更會上載免費音樂資源包括:一系列關於4隊香港樂隊的音樂會及資深音樂人黃志淙與wow and flutter創辦人及藝術總監康家俊的片段。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