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藝博 > 正文

直播音樂會:香港樂隊

2020-06-20

今屆「覓音樂!」音樂節將於6月20日下午4時起同時於wow and flutter及Make Music, Hong Kong!的YouTube頻道網上直播4隊香港樂隊的音樂會,包括Interzone Collective、Kolor、Wong Wo黃禍、David Boring。

網上音樂會:歐洲樂隊

由6月20日起觀眾可於節目網站 www.makemusichk.com 免費觀賞超過10隊歐洲樂隊的表演片段,包括來自法國的Las Aves、德國的 Robin Schellenberg、意大利的 Remo Anzovino & Flavio Boltro 、匈牙利的Magorise、 瑞士的Klishee 、 瑞典的ISA 、 奧地利的Sain Mus、葡萄牙的Katerina L'dokova ,以及西班牙的Javier Parianes及羅馬利亞的 Szocs Botond。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