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李顯龍:大選無關家族糾紛

2020-06-30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的胞弟李顯揚(圖)上周宣布加入在野前進黨,被視為劍指下月大選,李顯龍昨日回應事件,稱李顯揚的決定是他作為公民的權利,強調今屆大選與李家或其家族糾紛無關,關乎的只是新加坡的未來。

李顯龍昨日舉行網上記者會,被問到對李顯揚加入前進黨的看法,他說:「這是他(李顯揚)作為公民的權利,本屆大選與我、或是涉及我和弟弟的任何家庭糾紛無關。」李顯龍指出,目前新加坡面臨獨立以來最嚴重危機,因此大選是關乎國家的未來,「保健康、保工作和保未來,我認為我們應該將注意力集中在這些重大課題上。」

李顯揚目前尚未宣布參加大選,近期則積極協助前進黨拉票。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新加坡今年經濟估計收縮達7%,是1965年建國以來最嚴重衰退,當地就業人數今年首季已錄得最大季度跌幅。 ■綜合報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