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統促會港總會 譴責「初選」播疫

2020-07-20
■穿反光衣者向警察作出挑釁。■穿反光衣者向警察作出挑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本港疫情出現第三波爆發之際,攬炒派置人命於不顧,策動所謂「初選」,票站分布全港多個地區,釀成疫情爆發。統促會香港總會對攬炒派「初選」違反限聚令傳播疫情予以強烈譴責。

全國政協委員、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會長姚志勝表示,政府必須依據壎籵冀怓袺鰡屭牷A嚴肅追究違反限聚令和相關疫情責任,嚴守防疫陣線。選民亦應看清反對派真面目,以選票嚴懲攬炒派及其同路人,不能讓其「攬炒香港」。

姚志勝表示,社區抗疫須遵守科學規律和社會道德。攬炒派無視特區政府早已實施的限聚令,及疫情愈趨嚴峻的形勢,策動「初選」形成多處人群聚集,成為播毒溫床。

為煽動人員參與,攬炒派絕口不提限聚要求誤導公眾,令公眾降低防疫心理,種種播毒行徑,正是引致社區爆發疫情的罪魁禍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