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眼科中心增一初步確診

2020-07-20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成祖明)攬炒派早前罔顧播疫風險,在全港多區搞所謂「初選」,其中與「初選」票站僅一街之隔的屯門醫院眼科中心繼續爆疫情,繼日前有三名文職人員確診後,昨日再多一名女服務運作助理初步確診。新界西醫院聯網發言人昨日表示,由於眼科中心大部分文職員工要入住檢疫中心接受隔離檢疫,眼科中心今日暫時關閉,重申眼科中心將按病人情況作出適當醫療安排。

新界西醫院聯網發言人指出,昨日初步確診的女服務運作助理平日主要負責處理醫療記錄,也會在地下辦公室工作,她在7月13日起每天早上有1.5小時負責為進入眼科中心的病人進行體溫檢測,當時有身穿合適保護裝備。聯網會繼續密切監察眼科中心所有職員的健康情況,而前日確診的三名文員,目前在屯門醫院留醫,情況穩定。

眼科中心今暫關閉

發言人表示,由於眼科中心大部分文職員工要入住檢疫中心接受隔離檢疫,眼科中心今日暫時關閉,職員會為受影響病人安排改期,已預約手術或門診的病人毋須回到眼科中心。病人如有緊急需要,可前往屯門醫院急症室或到就近的急症室求醫。

另外,眼科中心的病人醫療記錄需要消毒封存10天,預計7月28日前的手術和門診服務可能會受到影響,眼科中心將按病人情況作出適當安排。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