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經濟 > 正文

長實售成都南城都匯項目

2020-07-24

香港文匯報訊 長實(1113)昨日公布78.5億港元出售成都南城都匯項目。項目設有23,253個單位(包括住宅及商舖),在之前的銷售活動中已售出16,503個單位,最近大手出售的部分涉及剩餘 6,750個單位及部分車位。長實在項目公司中保留一名董事,其將協助項目運營,住宅單位亦將精裝修升級後推出市場。買家為禹州集團及成都瑞卓置業的合資公司。

有買有賣 對內地香港有信心

對於出售內地項目,長實發言人強調,過去10年,集團在內地之物業銷售收入(包括個別單位出售及大手出售)平均約每年280億港元,計入是次大手出售南城都匯項目單位所獲得收入後,本年度之物業銷售步伐預計跟過去10年相若。

發言人指,長實資深顧問李嘉誠及主席李澤鉅均對香港及內地充滿信心,除長實5月下旬以49.5億港元投得將建成超過2,800個單位之安達臣道地皮外,他們亦透過共同持有之公司及李嘉誠基金會擁有之公司,多次增持長實股份,單計最近12個月累計斥資近32.8億港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