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越南峴港4工廠中招 威脅3700人

2020-08-04
■越南的疫情惡化,不少人需要被隔離。 美聯社■越南的疫情惡化,不少人需要被隔離。 美聯社

越南中部峴港市在上月底再次爆發新冠疫情後,情況愈演愈烈,昨日全國新增的21宗確診個案,全部均在峴港錄得,其中4宗在不同工業園區的工廠出現。越南總理阮春福警告,當局必須盡快採取措施,遏止峴港及其他爆發熱點的疫情。

越南《勞動報》報道,當局在峴港不同工業園區的4座廠房,均發現確診病例,而在這些廠房內共有約3,700名工人工作,恐令病毒進一步擴散。

截至昨日,越南累計有642宗確診病例,單是峴港便佔近200宗,合共6人死亡。阮春福昨日在內閣會議上指出,當局必須全力遏止所有爆發地點,尤其是峴港,他表示下月初是遏止疫情的決定性時刻,認為這波疫情可能較上一波造成更嚴重衝擊,指示官員應抑制病毒擴散,同時維持產業供應鏈。 ■路透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