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魅力衣妝 > 正文

【蚍靄uide】荷里活廣場「Thomas & Friends 75周年小火車遊世界」

2020-08-05
■全港最大Thomas火車頭■全港最大Thomas火車頭

轟隆轟隆,砵砵!今個暑假,深受全球大小朋友歡迎的Thomas & Friends跳出動畫世界,由即日至8月31日期間駛進荷里活廣場,為大家帶來「Thomas & Friends 75周年小火車遊世界」,一眾小火車從家鄉索多島出發,前往世界各地探險及認識新朋友。全港最大高達3.5米的Thomas火車頭現身商場,Thomas雙眼還會定時向左右轉動、頭頂亦有噴煙效果,坐落於商場中庭帶領大家環遊世界。

如想要感受夏日活力動感氣氛,千萬別錯過場內三大互動主題區,分別是充滿歐洲風情的索多島、活力四射的巴西及摩天大廈林立的香港,小火車的Thomas、Percy、Rebecca、James、Raul、Nia及Shane為大家準備了不同的動感體驗,如「VR 鐵路之旅」、「森巴足球考驗」及「追風小車手」,讓大家感受夏日活力正能量之餘,同時體驗異國風情。另外,場內還有充滿非洲色彩的「Thomas & Friends 75周年玩具展」、「免費試玩區」、「肯亞打卡區」及「期間限定店」等。

基於公共壎穻瓞{,場內部分裝置現暫停開放,最新活動資訊請到商場facebook專頁查詢。■文︰雨文

荷里活廣場 夏日送禮

現在,荷里活廣場特別為香港文匯報讀者送出迷你湯瑪士飛速猛擊組合,如有興趣的讀者,請連同HK$2郵資的回郵信封,郵寄至香港仔田灣海旁道7號興偉中心3樓副刊時尚版收,封面請註明「荷里活廣場夏日送禮」,名額共10位。截止日期︰8月12日,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