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逾百萬人聯署挺押後立選

2020-08-05
■截至昨晚11時,已有逾106萬人參與聯署支持押後立法會選舉。 網上截圖■截至昨晚11時,已有逾106萬人參與聯署支持押後立法會選舉。 網上截圖

雖然攬炒派一再炒作阻撓押後立法會選舉,不過,香港民意明顯不認同有關言行,反而希望可以齊心抗疫。由「全港抗疫連線」發起的「聯署支持依法押後香港第七屆立法會選舉」活動,截至昨晚11時已有逾106萬人參與聯署。一眾市民填下個人資料,支持香港社會集中做好防疫抗疫工作,全力以赴保障市民健康。

惟「連線」發現在昨日下午開始,聯署網站受到大規模的網絡攻擊,因而需暫停開放並加派人員進行搶修。

「連線」對於有組織的惡意襲擊和網絡欺凌行為予以強烈譴責,同時促請發起網絡攻擊的人尊重和包容持不同意見人士的聲音,切勿繼續作出破壞社會和有違文明的行為。 ■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