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數碼港學院辦區塊鏈講堂

2020-08-14

香港文匯報訊 數碼港宣布旗下「數碼港學院」將推出「區塊鏈與監管科技專家講堂」系列,在8月至10月期間,邀請多位本地區塊鏈與監管科技專家,主持10場網上研討會,講解如何利用區塊鏈推動資產市場轉型,締造新的業務拓展機會,提升業務流程效率,以及運用監管科技(RegTech)防範違規交易,分享實際案例及經驗。同時,數碼港在未來三個月將舉辦一連串金融科技網上演示日(Demo Day),為金融機構介紹數碼港社群成員,在監管科技、保險科技、區塊鏈技術、財富管理科技及法律科技的解決方案,推動金融機構數碼轉型,締造兩贏。

數碼港公眾使命總監陳思源表示,金融科技行業加速發展,不少創業家更利用區塊鏈技術,開發出協助金融機構進行資產配置、加強後台管理及完善合規程序的科技方案。數碼港學院希望協助金融行業從業員加深對區塊鏈技術及監管科技的認識,推動行業數碼轉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