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星光透視 > 正文

【新星道】《青春記錄》朴寶劍入伍前作品

2020-08-21
■《青春記錄》海報曝光。■《青春記錄》海報曝光。

由《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安吉鎬執導的tvN新劇《青春記錄》 將於9月7日首播,邀得《男朋友》的朴寶劍與《上流寄生族》女星朴素丹主演。劇集以漢南洞為背景,講述在男女主角由演員變為明星的過程中,通過從父母遺傳的才能,獲得成就感與希望的故事,從而譜出一段浪漫又感人的戀情。

將於本月31日入伍的朴寶劍,以海軍軍樂隊士兵身份服役,入伍前他已完成了電影《Wonderland》和電視劇《青春記錄》的拍攝工作。在入伍前最後一部告別作《青春記錄》中,朴寶劍飾演充滿熱情頭腦好又強的「徐惠俊」,在模特兒事業成功後轉型為演員,雖然處處碰壁卻不認輸的他依舊向夢想前進。朴寶劍說:「為了演出徐惠俊一角,參考了很多時尚騷的影片、時尚寫真海報、訪問等等的資料,不過日常生活中的徐惠俊,為了目標默默努力面對挑戰,是個平凡的20多歲年輕人。就像擁有夢想的同齡年輕人一樣,也正在努力呈現現實中的真實樣貌給觀眾欣賞。」

朴素丹則飾演化妝師「安貞荷」,也是徐惠俊的粉絲,每當在疲憊的時候靠追星而得到不少安慰。日前公開了最新預告中,朴寶劍換上了各種不同造型,帥氣十足,由模特兒、硬漢再到打工仔,百變Look的角色令粉絲睇到心跳加速之外,同埋係兩人默契極高的一部充滿青春活力元素的電視劇,點可以讓人錯過欣賞呢﹗ ■文︰莎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