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爆疫」食肆 一倒閉一重開

2020-08-26
■幟哥訴苦,限堂食期間,任職酒樓因欠租曾被業主斷水電。 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幟哥訴苦,限堂食期間,任職酒樓因欠租曾被業主斷水電。 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第三波疫情涉及多間食肆群組,爆疫後部分食肆停業進行徹底消毒,其中有最少8名確診者光顧過的佐敦新發茶餐廳,關閉約一個月後「壽終正寢」,日前張貼「旺舖招頂」的告示,證實執笠離場。而另一個疑似源頭坪石h彬記粥麵美食,本周日(23日)重開,食客表示彬記明顯加強壎舠僧I。

新發搵人頂讓 彬記東山再起

於佐敦渡船角開業20年的新發茶餐廳是的士司機「打躉」熱點,但在第三波疫情期間被指是爆發點,最少有8名食客光顧後確診,於上月中開始關閉進行徹底消毒,昨日香港文匯報記者到場了解,但見店內烏燈黑火,玻璃門外擺放一張摺^,門外還貼上「旺舖招頂」告示。記者根據告示上的電話致電聯絡人,疑似地產經紀表示新發原有老闆「唔做啦」,正物色新老闆頂讓。

此外,坪石彬記接連有13名食客及職員確診後,該食店閉門約一個月,其間所有店員都要入住檢疫中心隔離14天。本周日才重開,不少熟客表示彬記加強防疫措施,包括出入口添置體溫儀器、嚴控入座人數、拉遠^與^之間的距離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