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專題 > 正文

代理介紹 效果遠勝VR睇樓

2020-09-09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悅琴) Q房網3月初在 YouTube頻道推出《筍盤推介》系列,由地產代理拍攝真人帶睇樓視頻,Q房網香港董事總經理陳坤興認為,地產代理化身「KOL帶睇樓」視頻,可協助客人在社交平台 / YouTube 睇片當睇樓,解決在疫情下不便外出睇樓的需要,透過片段與客戶分享個人經驗、分析單位賣點和講解地區特色,比VR影片更有親切感和感染力。

客戶來電查詢量急升

計劃推出首星期,公司即上載10段KOL影片,該10條片的觀看次數更突破15萬人次。由於睇樓花的時間比較多,拍攝片段可以令客人節省好多時間,亦令到客人可以對屋苑有初步了解,增加了促成生意的機會。拍攝放盤片段,吸引客人來電查詢,當中有不少盤可能在疫情下乏人問津,但經KOL推出影片後,有放盤單位在一星期內就沽出。

到今年5月,Q房網Youtube頻道推出的《筍盤推介》系列,已上載逾40段影片,錄得逾30萬觀看次數,平均每段《筍盤推介》影片錄得近7,500觀看次數。即使到上月下旬新冠肺炎疫情稍緩, 客人透過網上睇樓仍持續上揚,反映市場對這類KOL帶睇樓影片有需求,同時又可讓一眾地產代理化身為網絡紅人,吸睛吸粉絲,增加客源。他指出,睇KOL影片置業的客人來自不同年齡層,尤其受租客歡迎。

剛於今年7月加入推出「星級代理KOL」的世紀21奇豐物業主席及行政總裁李峻銘表示,「星級代理KOL」推出後,發覺通過KOL吸引買家眼球的成效理想,查詢量增加了三成,買家也是以較為年輕人士為主,而該行的KOL暫時主力推銷豪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