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珠海航展能否舉行待定

2020-09-10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方俊明 珠海報道)有媒體報道原定於今年11月在珠海舉行的第十三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簡稱「珠海航展」)因新冠疫情取消。對此,承辦單位珠海航展有限公司有關負責人回應查詢時表示,相關信息需等上級單位確認。

據了解,作為中國舉辦的規模最大的航空展,第十三屆珠海航展原定於2020年11月10日至15日在珠海舉行。珠海航展有限公司在今年7月15日表示,與波音公司舉行「雲簽約」,其室內參展面積將創近10年新高。截至7月,已有近500家海內外知名航空航天企業確定參展,室內展覽面積達10萬平方米。

由於受疫情影響,國內外部分航展相繼宣布取消,包括原計劃7月下旬舉行的英國范堡羅航展(Farnborough International Airshow)、在英國皇家空軍菲爾福德空軍基地舉辦的英國皇家國際航空紋身展(Royal International Air Tattoo),以及計劃於4月底舉辦的鄭州航展。

有分析認為,到今年11月內地北方已進入初冬,這期間的國內外疫情仍然存在變數,珠海航展能否如期舉行備受考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