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Peter Genever 任壁球總教練

2020-09-16
■新任香港壁球總教練Peter Genever。 壁球總會提供■新任香港壁球總教練Peter Genever。 壁球總會提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曉莉)香港壁球總會昨日宣布Peter Genever將由9月15日起正式出任香港壁球總會總教練及香港體育學院壁球總教練。

Peter Genever曾帶領馬來西亞隊在2018亞運會分別贏得男子團體賽事金牌,女子個人賽事金牌及銀牌,以及率馬來西亞女隊在2014年WSF世界女子壁球團體錦標賽贏得歷年最好成績的銀牌等驕人成就。在他執教生涯中亦提攜了不少世界級的球手及發掘有巨大潛力的年輕球員,包括前男子世界排名第12位的英國球手李察斯和前馬來西亞一哥拿艾蘭。Genever曾以頂尖球員身份取得職業生涯世界排名最高的第23位。

「我十分榮幸有此機會為香港壁球總會及香港體育學院服務。非常期待延續香港壁球在亞洲及國際的成就。同時,我會全力以赴為發展香港未來精英球員而努力。」Peter Genever獲委任後表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