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限期到足總未覆 富力昨停練

2020-09-16
■威脅退出港超復賽的富力R&F昨日暫停操練一天。 資料圖片■威脅退出港超復賽的富力R&F昨日暫停操練一天。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黎永淦)距離周六港超復賽尚餘幾天時間,足總仍未能對外公布賽程,至於以周一為限期要求足總回應不滿,否則便會退出的富力R&F,昨日則暫停操練一天。

港超富豪球會富力R&F因不滿足總未有公布復賽詳情,以及未能在真草場地練習等,過去兩周連環發出公開信炮轟足總。球會更以本周一為限期要求回應,不過足總昨日仍未能落實詳情,只對傳媒表示:「暫時預計情況是樂觀的,但一切仍等待最後的決策部門確認。」

據悉足總本周六、日及下周一都會安排賽事,地點分別為將軍澳運動場及香港大球場;下一輪3仗則會移師到小西灣運動場上演;旺角場稍後亦會安排一場盃賽決賽及最少2場聯賽。有報道指周六的「揭幕戰」會在將軍澳運動場進行,由傑志硬撼東方龍獅,富力R&F及冠忠南區翌日再在同一場地對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