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中銀推商戶便捷收款服務

2020-09-19

香港文匯報訊 中銀香港昨宣布,推出「APP2APP收款易」商戶便捷收款服務,優化個人對商戶(P2M)的移動支付流程,為商戶提供更多元化的收款渠道。商戶只需設定中銀香港為「轉數快」收款銀行,並啟用「APP2APP收款易」功能,當消費者透過商戶的手機應用程式並選擇以「轉數快」進行付款時,「APP2APP收款易」便會自動連接至消費者的電子銀行應用程式或電子錢包進行付款。

中銀香港交易銀行部副總經理何永賢表示,現時該行「轉數快」服務已應用於稅款、水、電、煤、差餉、物業管理、電訊、保險等賬單繳付,慈善捐款及餐飲零售消費等不同範疇,配合客戶不同的收付需要。今年首六個月,「轉數快」累計交易筆數已超去年全年交易筆數。該行將繼續透過數字化金融服務提升客戶體驗,為企業和個人客戶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流動電子收付服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