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專題 > 正文

新地首三季賣樓吸金逾200億稱王

2020-10-04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悅琴)今年首9個月推新盤數量縱然減少,惟發展商都加快推售現樓貨尾盤,令部分發展商賣樓收入仍力保逾百億元水平。其中新地只推出兩個全新樓盤,包括天水圍Wetland Seasons Park第1、2、3期及屯門御海灣,其他時間則以「清貨尾」為主,新地旗下27個樓盤合共售出約2,406伙,吸金超過200億元,賣樓單位數目及金額都成為雙料冠軍。

長實會德豐緊隨其後

緊接其後的長實憑日出康城SEA TO SKY,連同其他5個貨尾盤合共售出1,246伙,成為賣樓王第二位,吸金逾136.3億元。

會德豐地產於今年首9個月亦只推售日出康城OCEAN MARINI及茶果嶺KOKO HILLS,連同其他9個貨尾盤,合共售出約956伙,吸金逾108億元。

總結今年首9個月,疫情下全新盤以天水圍Wetland Seasons Park第1期、第2期及第3期銷量最多,合共售出逾1,650伙,長實日出康城SEA TO SKY沽870伙、屯門恆大.珺瓏灣第1期及第2期亦售出693伙、將軍澳OCEAN MARINI售出479伙,均是今年首9個月迄今銷售量較多的新盤項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