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東方失冠 李志堅:明天會更好

2020-10-12
■富力R&F的迪布利(左)準備起腳。 香港文匯報記者郭正謙 攝■富力R&F的迪布利(左)準備起腳。 香港文匯報記者郭正謙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今季已奪兩項盃賽冠軍的東方龍獅遺憾未能再進一步,於煞科戰只能與富力R&F互交白卷失落聯賽冠軍,雖然無緣成為「三冠王」,不過東方主帥李志堅相信球隊明天會更好,期待來季在亞協盃為港爭光。

爭冠形勢佔據主動的東方今場只要擊敗富力即可成為「三冠王」,球隊亦精銳盡出派遣6名外援及歸化兵正選上陣,不過上半場形勢卻以富力佔優,伊高沙托尼和迪布利為東方防線製造了不少麻煩。直至換邊後東方攻勢才開始增多,後備入替的鍾偉強多次在邊線突破成功,可惜艾華頓及艾華度的連環射門未能越過富力門將周煜辰的十指關,完場前翟廷峰的近門頭鎚又告高出,最終東方與富力踢成0:0平手,只能分別以第二及第三名作結。

雖然未能以三冠成績為今季畫下最完美的句號,不過東方主帥李志堅認為球隊的全季表現已是達標有餘,而且經過今季後球隊更為團結一心,相信下季可以更上一層樓:「今季獲得兩個冠軍、取得亞洲賽資格及來季以旺角場作為主場,我對球隊的表現及成績很滿意,當然我們仍有不少可以進步的地方,下季我們會以亞洲賽為最大目標,希望取得好成績為香港足球爭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