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11及12月學界比賽取消

2020-10-13
■11月及12月各區球類運動校際比賽將取消。 資料圖片■11月及12月各區球類運動校際比賽將取消。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香港學界體育聯會於昨日宣布,由於考慮到學校仍須維持半日上課,及校隊長時間缺乏訓練,故決定取消原定2020年11月及12月舉行的學界比賽。

香港學界體育聯會表示,教育局10月8日的通告指學校須繼續維持半天上課,經中學體育理事會討論後,考慮到校隊過去一段較長時間缺乏訓練,故決定取消11月及12月份舉行的中學校際體育比賽,受影響賽事包括學界越野精英賽、港九及新界各區越野校際賽、港九區校際劍擊團體賽和各區球類運動校際比賽等。

學體會指出,如往後疫情出現緩和跡象,將考慮在12月中及下旬舉行精英羽毛球和精英乒乓球單打比賽,學體會將於11月下旬再行公布上述兩項精英比賽及有關2021年1月或以後之活動安排。學體會亦表明,因應疫情的發展,在有限的資源下可能會調整比賽制度及參賽年齡組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