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熟悉圈內軌跡 譚玉瑛沒想過做演員

2020-10-20
■ 譚玉瑛(左)不停學習,豐富自己的人生。■ 譚玉瑛(左)不停學習,豐富自己的人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譚玉瑛早前獲主持人倪詩蓓及葉文輝(啤梨)邀請,為電台節目《詩情廿四味》擔任嘉賓,她分享32年兒童節目生涯中的點滴,感到非常享受。

提到與譚玉瑛合作過兒童節目主持的周星馳、梁朝偉、朱茵等都成功轉型成當紅演員,她可有想過自己也可以轉型?她謂:「在演藝圈打滾多年,深知圈內的軌跡,做同樣的事未必一定能得到同樣的結果,所以不曾想過。」

譚玉瑛亦談及到如何堅毅地令自己的生活變得更豐富,她會不斷接觸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例如學煮法國菜、研習法文和普通話、兒童心理學等,更到母親的抉擇做義工。她認為只有不斷進步才會快樂,所以多年來都堅持進修。

提到譚玉瑛離開兒童節目後為張敬軒擔任演唱會嘉賓,她笑言當時收到張敬軒電話時第一個反應是:「我唔識唱歌謘I」但經過開會討論後,她對這次踏上紅館感到十分有信心,因為出外時不少人說很喜歡自己,才發現原來自己很受歡迎。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