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Gin Lee唱新歌易落淚

2020-10-20
■李幸倪喜歡聽到樂迷的歡呼聲。■李幸倪喜歡聽到樂迷的歡呼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Gin Lee(李幸倪)、Dear Jane及洪嘉豪昨日替音樂節目 《Chill Club》擔任嘉賓並進行錄影,Gin Lee早前剛完成6場網上音樂會,現正準備11月中推出新專輯。

Gin Lee透露會在節目中率先唱出新歌《開燈熄燈》,歌曲是她為去世的貓咪而寫,她自爆之前錄音及在家中練歌時都唱到喊,甚至每次睇到新歌MV都會喊,她說:「睇一次喊一次,就連梳頭化妝同公司同事睇完都喊,好似失戀咁,都驚上台唱歌時會喊,不過唔緊要啦,真情流露。」

她又透露有計劃於年底舉行音樂會以配合新碟推出,但要視乎疫情而定,她說:「都想見到齯H(觀眾),聽到觀眾尖叫聲同掌聲,因為通常錄影唱歌節目,唱完全場會靜晒,好怪儱P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