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進博會倒數十天 滬機場準備就緒

2020-10-2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夏微 上海報道)距離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開幕還有10天,上海機場集團方面25日表示,目前防疫措施、環境美化等各項工作已準備就緒。 據悉,進博元素裝扮滲透到了浦東及虹橋兩大機場旅客和嘉賓抵離機場的各條動線和各項服務流程中。富有中國文化和海派特色的「國潮」元素也融入到了兩大機場整體環境氛圍布設中。 其中,浦東機場以江南文化為背景。進博會期間,多場文化互動巡遊會將以非物質文化遺產、戲劇等多樣的演繹形式與現場旅客互動。虹橋機場在兩座航站樓精心打造了8組主題綠化景觀,重點對虹橋路(機場段)、迎賓一路、空港一路、迎賓三路等11條主幹道採取「夜間高壓沖洗、白天多次保潔」的24小時動態清潔模式,持續打造整潔靚麗的迎進博整體環境。

而服務保障方面,兩機場到達區的4處進博會接待服務中心將於10月28日全新啟用,訓練有素的志願者為參展人員提供英日韓等多種語言諮詢服務。中心還配備了《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旅客服務指南》,以及免洗手消毒液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