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軒仔」檢測呈陰性 對觀眾染疫感難過

2020-12-05
■歌手張敬軒得悉有觀眾感染新冠病毒後,在社交平台表示感到非常擔憂和難過。 IG截圖■歌手張敬軒得悉有觀眾感染新冠病毒後,在社交平台表示感到非常擔憂和難過。 IG截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歌手張敬軒昨得悉有出席其演唱會的觀眾感染新冠病毒後,表示感到擔憂和難過,並向染疫觀眾衷心送上慰問,而演唱會主辦單位英皇娛樂收到壎芵p通知後,已通知所有參與演出的不同單位、不同公司台前幕後等工作人員盡快檢測,至昨日傍晚6時前暫已接獲19個檢測報告,包括張敬軒在內全部呈陰性。

張敬軒排除萬難於上月22日至29日在紅館完成八場《張敬軒×香港中樂團盛樂》演唱會,也是新冠疫情爆發後首位再登上紅館開騷歌手,惟完騷後的第4天卻發現有4名確診者潛伏期間曾到紅館觀看張敬軒的演唱會。

張敬軒得知消息後,昨早在社交平台表示感到非常擔憂和難過,衷心向患者送上慰問:「我在昨晚深夜接到有確診患者在潛伏期期間曾觀看演出的相關消息,對於不幸患病的朋友,我覺得十分擔憂和難過,我在這埵V患病的朋友致以衷心的慰問,祝願他們早日康復,求天父安慰他們此刻擔憂的心,並賜平安及保守他們得到最妥善的醫治。」

在演唱會進行期間,紅館有嚴格實施社交距離措施,所有現場觀眾均須戴上口罩,全場嚴禁飲食, 且每晚完場後立即作深度清潔。英皇娛樂並指出,八場演唱會約有200多人參與台前幕後工作,英皇娛樂旗下有33人在紅館參與此項目,昨早已有29人包括張敬軒接受病毒檢測,張敬軒等19人的報告均呈陰性,餘下工作人員有待檢測結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