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渣打啟大灣區青年培訓

2021-01-23
●渣打將參與由港府推出的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又預期「渣打銀行大灣區中心」員工到2023年底將超過1,600人。資料圖片●渣打將參與由港府推出的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又預期「渣打銀行大灣區中心」員工到2023年底將超過1,600人。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馬翠媚)渣打中國在微信公眾號發文,透露今年將推出一系列大灣區金融青年培訓項目,包括渣打銀行大灣區中心招聘項目、渣打春季大灣區實習項目,並參與由港府推出的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等。

渣打近年大力拓展大灣區,其中去年7月宣布在廣州設立「渣打銀行大灣區中心」,預計到2023年底員工數將超過1,600人。而渣打中國亦會在全球實習生項目網絡下推出春季大灣區實習項目,由渣打華南區業務高管親自擔任實習導師,有志於加入金融行業的青年學生通過參與相關項目,可以獲得與真實業務場景高度融合的工作體驗。該行又指,未來計劃為國際管培生提供更多的機會,在大灣區內各個部門進行輪崗。

該行亦參與港府的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聘請及派駐香港大專院校畢業生到大灣區內地城市工作,涵蓋零售銀行、企業銀行、財富管理、科技創新、風險管理、企業傳訊、營運支援等領域。若學生表現良好,18個月合約期滿後,將可獲渣打續約並繼續於大灣區內地城市工作。

表現良好可獲續約工作

渣打銀行大灣區行政總裁林遠棟表示,大灣區是渣打銀行的戰略重點,而人才培育是大灣區未來發展的關鍵,因此該行在大灣區推出並參與了一系列項目,為大灣區吸引、招募、培養以及發展扎根本地、聯通灣區、放眼世界的青年金融人才,同時希望為有志於到大灣區開創事業的青年提供工作崗位,協助、鼓勵和支持他們到大灣區城市工作及發展事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