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網民踴躍留言:祖國好香港好

2021-02-06

疫情下大家都要保持社交距離,中聯辦首次「雲酒會」成功拉近了中聯辦與香港網民的距離。因應疫情防控需要,中聯辦的新春酒會首次以「雲酒會」方式舉行,還邀請廣大市民觀看直播參與其中,不同直播平台都反應熱烈,一眾網民更踴躍留言,在昨日的酒會直播期間,一同送上對祖國、對香港的祝福,也表達對各位官員的感謝。

cha cha︰有中央做香港後盾 ,加埋有國安法, 香港先至有未來, 我先至有安全感!

MARY CHEN︰祖國好香港好,有國才有家,國強人民富,國泰民安。

Billy Lau︰支持祖國中國幫助香港重回正軌,香港沒「港獨」,市民安居樂業,經濟繁榮!

ivan chow︰明天會更好,中國加油!

chen michael︰加油、香港。

Donna Donna︰支持改善民生,有規有矩!

立平︰祝願祖國行穩富強豐足寧靜。人畜安樂。一切安好萬事勝意。

Anson Chen︰有國才有家,希望國家日後可以在香港大力宣傳做好文宣!

一平︰感恩中央為香港立港區(香港)國安法。

Li Louisa︰支持中央,支持港澳辨(辦)!

Lau Ray︰全力支持駱主任。

小仙女︰感謝國家頒下國安法。感謝一哥鄧Sir帶領全世界最優秀的警隊維護香港治安。

資料來源︰網上留言 整理︰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